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拜拜肉怎麼不跟我說拜拜? -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海倫好像好久沒有發文了...
因為每個月總有幾個禮拜好想要懶惰一下...
(話說...每個月才四個禮拜...Orz...)
但...這篇文一直拖著也不好意思~
趕緊收拾一下,發個文吧!!

這篇介紹的是上一篇"我最討厭包..."的姐妹文~
因為同時2B的產品喔~
生產商了解到每個身體部位的不同~
所以,所用的減肥產品都應該有分別~
除了上次用的瘦面精華外~
當然有Into Arm & Body瘦手臂肚腩霜~
而為配合全身需要,當然還有瘦小腿,跟瘦大腿及肥pat的~

























產品外同樣有2B的鐳射標貼~
產品簡介上有說明用法~
洗澡後在肚腩跟手臂上打圈圈約三分鐘~
完全吸收就ok囉~

跟瘦面精華相同~
經測試不會引起皮膚敏感~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的認證!
而此產品原產地為日本~
質素有保證,感覺更有信心呢~



火紅的瓶身~
一眼便知要把我的脂肪燃燒殆盡吧~



啫喱質地~
剛塗上時有點黏黏的~
但一直按摩,其實很快便被吸收了~
按摩了三分鐘左右,完全吸收後,便開始感到很火燙!!
要開始燒脂了!!



看看用前用後~
其實才一星期~
效果不太明顯~
但如果只需簡單每天按摩三分鐘~
海倫一定會繼續下去~



順道推銷一下~
圖背景的花都是海倫的作品喔~
有興趣找海倫製作檯花或其他婚禮花品的~
可以跟我聯絡一下喔~


最後感謝2B Ztyle的試用~
想聯絡我,可以發電郵給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