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韓流面膜。補濕抗敏去皺淨白 - Heynature面膜系列

近年韓流大熱~
連護膚品也要用韓流的才緊貼潮流~
而韓流護膚品都以補濕為主~
所以,乾面人如海倫就十分適合囉~

這次,海倫收到的是Heynature的面膜系列~
包括有防敏修護面膜,豐凝水庫面膜,保濕亮白極緻纖維面膜及抗皺保濕極緻纖維面膜~
IMG_6298


海倫對防敏修護面膜的期望甚高~
因為以前用過韓牌的抗敏面膜都很好用~
而這個面膜含有魚腥草,有助毛細血管擴張,增強免疫系統~
2

防敏修護面膜用後有助降紅,對我的敏弱肌比較適用~
21


豐凝水庫面膜含有蠶絲胺基酸~
有助形成水份保護膜,減少水份流失~
1

用後皮膚就更水潤亮澤囉~~
11

四款面膜的剪裁都很貼面~
不過兩款纖維面膜更為優勝~
因為纖維面膜的持水力更強,並,更緊貼面部皮膚~
令肌膚更易吸收精華~
4

保濕亮白極緻纖維面膜是四款中我最喜歡的面膜~
因為除了面膜材質緊貼皮膚外,精華量亦合適~
敷完面膜不會有太笠的感覺~
41

而抗皺保濕極緻纖維面膜含有蝸牛精華~
是眾所周知的抗皺成份喔~
3

不過這個抗皺保濕極緻纖維面膜的精華則太稠了~
敷完覺得不太舒服..
31

所以,四款面膜中,海倫最推介防敏修護面膜以及保濕亮白極緻纖維面膜~
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到Heynature的門市喔~


最後感謝Heynature提供免費試用~
想聯絡我,可以發電郵給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或到我的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