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吃下屯門】屯門的正宗檳城風味 - 馬拉公公

去屯門找朋友聚舊,來到一個小商場的food court~
看到這家馬拉公公主打正宗檳城菜~
而且有很吸引的白咖喱,就決定要試一下~

一直都很喜歡吃酥餅,葱油餅一類的東西~
這個咖喱馬來酥餅頗為香脆,再加上帶點辣味的咖喱汁很開胃~
如果下午茶或者不太餓的時候,光點這個就很足夠了~

我就是被這個檳城白咖喱吉列班塊飯吸引到~
我不能吃太辣的食物,但又很喜歡咖喱的香味...所以白咖喱就最適合我了~
這個咖喱很香,除了沾魚塊,還可以直接拌飯~
如果可以再多點白咖喱汁就好了~🤤
而吉列班塊是新鮮炸好的,香脆的外皮裏面包住了軟滑的魚肉~

冬炎湯其實即是冬蔭功,但跟泰國的口味略有不同~
這個湯的辣度對我而言比較辣,但湯底很香~

可以加錢加配飲料~
我就選了桔仔話梅冰,因為一向都喜歡喝話梅加七喜~
不過這個桔仔話梅冰偏鹹了一點~
但配上辣辣的菜式,又不會覺得太鹹~
裏面還有半個青色桔仔,再弄酸一點就更好喝~
而朋友選了檸檬薏米水,很養生的選擇~
飲品有大概三分一都是薏米,很足料~

總括而言,在小商場的food court吃到檳城風味很驚喜~
而且咖喱的味道很好,特別是白咖喱,很適合我的口味呢~

📍馬拉公公
屯門鄉事會路112-140號雅都商場Go Go Mall 1樓S69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