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遺忘已久的感動 - 《逆光飛翔》

前天是星期五~
上班時holiday mood太重了...
一直沒心工作...
在逛FB的時候,讓我發現了Ms Sharing的FB專頁有好料!!
最近海倫已經看了好多免費的優先場~
這次見到的是《逆光飛翔》優先場戲票大贈送~
海倫見到了是台灣票,還有"張榕容"三個字就馬上登記了~
沒看到是哪一天的場次~
結果...昨天害我超趕的...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昨天海倫跟朋友去了奧海城的百老匯看戲~
真的超期待的!!
(職員收了我的入場證...我好想要...)
《逆光飛翔》主要說的是生命影響生命的故事~
更多介紹或評論可以去Yahoo《逆光飛翔》的網頁~


一小時50分鐘的戲~
沒有一點的冷場~
聽著全院觀眾在笑~
看見部份人在拭淚~
一個視障人士勇於追夢而影響了另一個生命的故事~
並非如一般勵志電影的沉悶無趣~

裕翔彈得一手超好的鋼琴~
每次他彈琴,我都好想要哭~
因為享受自己喜歡的事情的人~
看起來是多麼的自信呀~
而小潔也被她影響去追尋自己的跳舞夢~
飾演小潔的張榕容好漂亮~
海倫一直好喜歡她~
不過她的跳舞部份是有點遜色啦...

電影亦沒有一般硬要堆砌的感情線~
兩人就是相知相交,互相感動影響對方~
而當中加插的其他角色也一直在營造笑位~
而背景音樂也超讚的~
(海倫好愛蔡健雅!!!)

有夢的人最美~
能有勇氣朝著自己的夢想去走是最幸福的事~
然而,這並非不可能的事~
只要你願意踏出第一步~


記得4月4號到戲院去看囉!!
最後送上它的預告片~
Flash 動畫
想聯絡我,可以發電郵給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