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甜而不膩Etude House化妝班‧暨‧Sogo小敗

週六去了尖沙咀上Etude House的化妝班~
最近不同的韓國品牌在香港落戶~
掀起了很大的一股熱潮喔!
(不過海倫沒有去朝聖..最怕擁擠...)
今天海倫有機會試到囉!!

看著桌面琳瑯的美妝品~
到底是能不能吃的呀???
而且還有近期大熱的CC Cream呢!!


化妝班的導師蠻帥的呀~
現場找來的model也好漂亮~
不過化妝師先生一直擋著大家看他化妝...

每位參家者都可以帶走一個小房子(上圖好可愛那個
)~
超可愛的,裏面有Dear Girls系列產品~
(好像說有還沒發佈的新品??!)



既然一直只拍到化妝師先生的背~
那我不如拍一下美美的美妝品好了~
有遮瑕膏及碎粉~



海倫最愛這Sweet Recipe系列~
東西都超可愛呀~
而且都很香~
上面是雙色眼影,下面是胭脂膏~
而且眼影很持久,海倫推介喔~



再來是眉粉跟胭脂~



左上是打光影的~
擠出來帶點亮粉紅色,直接塗在T字位,下巴跟蘋果肌上就可以囉~
右上是唇彩(廢話...該沒有哪位sis看不出吧...)
下面是陰影粉~(餅瘦臉重點產品!!)



再下來是護唇膏跟唇膏~
怎麼都那麼美呀?
簡約而精美的感覺呀~



好用又漂亮的美妝品~
一定會打動每位sis的心吧~
快點去看看有哪些分店在香港吧~~

另外,因為Sogo Thankful Week特價~
而海倫愛用的Clinique Moisture Surge又差不多用完了~
所以自然而然去補貨呀~
很巧合在在做套裝優惠,當然不能放過囉~



最後感謝Etude House X F&B舉辦的化妝班喔~
想聯絡我,可以發電郵給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3 則留言:

  1. Twinkle C - Beauty Blogger2013年6月5日 上午11:29

    個日我都有去呀, 我都未出文TIM~
    [Twinkle C - Beauty Blogger回覆06/08/2013 01:30:40]我應該係你大對面, 我係最入個行, 唔係門口個邊~
    [版主回覆06/05/2013 20:45:28]當天見到很多美女~
    你一定是其中之一~
    你坐的位置能看清楚化妝師怎麼化妝嗎?
    他一直擋住我...

    回覆刪除
  2. 言語治療師加英文教師Carley2013年6月6日 下午1:58

    cc cream我也有試過呢,但好像不太遮暇
    [版主回覆06/06/2013 15:48:17]我也這樣覺得...
    好像是比較注重修護功能吧??
    而且我痘印超多的... T.T

    回覆刪除
  3. 不錯,學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