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黑底怪找到了亮白希望! - Garnier專業淡斑精華

海倫最近收到了Garnier最新產品的試用呢~
實在很興奮!!

因為海倫覺得Garnier的產品有效~
無論是新出品的櫻花透白系列,還是老牌水潤凝萃系列都用過~
而且,喜歡的話,入手也不會覺得肉痛呀~~
絕對是小資女另一大愛品牌~

而皮膚顏色偏深的我更特別喜歡晶亮美白系列~
亮眼筆是我幾年前開始用,一直回購至今呢!!

如果大家有留意廣告~
會看見斑點狗也要去斑的攪笑廣告~


但...如果斑斑是長在你的臉上...
那...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笑啦!!!

所以,一定要用有效的產品去斑!!
但,有效的產品不是都很貴嗎?
還好,海倫找到了一支只售$129的專業淡斑精華~

50mL一大條的份量,夠化算吧?!



同樣是糖妹代言的Garnier專業淡斑精華~
今有高純度維他命C~
絕對是打擊黑色素的良伴~

但...同樣地,會有海倫擔心的敏感問題呀...


先試在手上~
比較像日霜的質地~

塗開有點亮亮的感覺~


照片拍不太出來的美白效果~
見到真人就會看見分別~



近拍比較能見到美白成效~
真的很少見到自己那麼(接近)白耶~
示過海倫沒有明顯斑斑~
但痘印就有一大堆~

用了四星期,較大攤的都已經明顯減淡收歛了~
而且一直長痘痘的我,去痘印速度比以前有快一點點~
只是...長痘的速度遠比去印速度快啦...T.T



這次有機會試用專業淡斑精華,對其效果真的感到很驚喜!!
因為第一次有幾位朋友一起問我用了甚麼變白了?
而且美白不致敏,才可無後顧之憂的去美白呀~
我沒有明顯斑點,但暗瘡印很多,這個產品幫手減淡陳年舊印~
同時,亦令新形成的痘印去得更快,不得不讚呢!!
唯一缺點是像牙膏的包裝...
有時候會很難控制份量呢~
但...大概高純度維C的包裝,沒有很多選擇吧?

如果大家都喜歡海倫的分享~
拜託大家去Garnier的FB活動投海倫一票吧!!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app_544372368943266
按"見證成果",找到海倫的用戶名"helen_laam"~
然後按"我要投票"就可以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而且每日首20位投票的朋友還可以得到一支Garnier專業淡斑精華呢!!
和海倫一同享受美白同時淡斑的威力吧!!

最後,感謝Garnier X iMORE免費提供產品試用~
想聯絡我,可以發電郵給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或到我的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另外,小抽獎明天截止喔!!

記得趕快來參加啦~!
詳情請瀏覽上一篇blog→[附小送禮]海倫第一次參加Jessica舉辦的blogger活動呢!
希望大家都能抽中獎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