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明亮肌膚。強化再生 - The history of后秘貼自生精華

有看海倫的blog的朋友都知道~
其實自從試用後敏感~
皮膚情況一直都很不穩定~
不時泛紅冒小痘痘~
所以,其實海倫需要的是讓皮膚自我修復~
讓皮膚可以再生呀~
而這個The history of后的秘貼自生精華就能滿足所需了~
IMG_2158.JPG


The history of 后是來自韓國的頂級尊貴宮廷護膚品牌~
沿襲韓國宮廷養顏秘方,結合現代科技精研而成~
而這個秘貼自生精華更是韓國高級護膚產品中銷量第一的抗衰老精華呢~
包裝還超級精美又有貴氣的~
1.jpg

秘貼自生精華是能一次性解決所有肌膚問題的精華~
蘊含具有自我修復能力的超紫河秘丹及3大宮廷秘方~
增強皮膚自我修護能力,促進肌膚再生~
所以擠出來就聞到濃濃的藥材味~
塗在手上覺得很滋潤很快吸收呢~
2.jpg

海倫用了七天~
經歷了月經前的不穩定時期~
肌膚出現了些小痘痘~
但沒有之前情況那麼壞~
3.jpg

雖然海倫只拍了一個星期~
但到現在還一直在用~
也用了有兩個星期了~
皮膚不單止沒有小痘子,而且更有光澤~

摸上手的感覺也比以前軟滑~
4.jpg

所以,這支精華真的做到讓皮膚強化再生啦~
希望這段天氣變幻莫測的日子~
可以靠這支秘貼自生精華順利渡過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The history of后的專櫃選購~
價位是有點點貴啦,1460/45mL~
但是作為修復肌膚的產品~
還是很值得入手的喔~


最後感The history of后提供免費試用~
想聯絡我,可以發電郵給我~ :)
或到我的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