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

【吃下尖咀】Sheraton雲海日本料理任食鐵板燒

為慶祝順利搬家,早前去了Sheraton的雲海日本料理吃鐵板燒。
因為疫情下,爐邊位只有8個,所以要預先訂位喔!
不然就只能像餐廳吃飯等送餐,不可以看到師傅表演囉~
師傅表示這個套餐非常抵食,訂到就是賺到,而且這個優惠不知道做到甚麼時候呢~

這個任食鐵板燒699再加一,可以任食燒蝦,帶子,牛肉~
還有果汁汽水,甚至清酒任飲,實在難怪師傅會說訂到賺到~

🤤前菜
前菜有三文魚跟甜蝦刺身~
厚切三文魚幾新鮮,但個人最愛反而是旁邊那碟汁煮蒟蒻,非常惹味香濃。
可惜前菜只有一份,不可以添食,不然一定會不停添蒟蒻...🙈🙈

🤤三文魚,鱈魚
三文魚燒得剛好,中心還呈現一點點生肉色,不會像在家裏煮那麼"柴"...
而鱈魚每人只有一份,油香嫩滑~
如果可以添食,師傅應該會很忙…

🤤燒帶子
帶子只是略為燒香底面,加點鹽花就已經好完美

🤤燒蝦
沒甚𡡉特別,算新鮮爽口

🤤鴨肝
最後悔無見到這一道…
其實我不吃鵝肝鴨肝的…
但他們為我受了苦,我卻不能吃...
我覺得好自責…不吃鵝肝鴨肝的朋友記得先跟師傅說...

🤤羊架
太興奮沒有拍到…
羊肉沒有羶味又燒得剛好,肉質軟熟而且有好多肉汁

🤤牛肉薄燒
薄牛肉捲著預先炒香的洋葱蘿蔔,然後一齊再燒~
無有甚麼特別,但encore時可以要求只要牛肉~

🤤炒雜菜,炒飯
當大家都encore了幾次,師傅會開始炒雜菜同飯給大家。
炒飯有蛋包住,還有脆脆的飯焦,但味道稍淡欠驚喜~

🤤綠茶雪糕
最後的甜品雪糕也只有一份,綠茶味很香。
反而盛器是最特別的,好像穿越到古代~
但每一檯的盛器都不同,不要問我為甚麼你的雪糕裝在膠碗裏...🙈

總體而言,這個任食鐵板燒可以一試~
以單點價來評價這個套餐,的確挺化算的。
但如果你問我還有沒有更好吃更相宜的選擇,又不是沒有~
不過這裏的環境氣氛跟私隱度都值得加分~

📍 雲海日本料理
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3樓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