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

【吃下西環】美食打卡一流西餐小館 - The Ground Kitchen

西營盤一條斜路上,有一家藍白色的餐應很搶眼,就是The Ground Kitchen~
門口有大棵植物跟很多擺設,難得來這邊,就試一下~

一向喜歡吃青吃,所以點了白酒忌廉煮智利藍青口~
很香的白酒忌廉味道,青口不會煮得過老~
再配上幾塊香脆蒜蓉包,確實不錯~
只是份量有點少~

香港可以吃到西班牙海鮮飯的地方不多,很想念,所以也試一下~
飯的味道一般,份量亦不多~
但上面放滿了海鮮,算是不過不失~

網上似乎很多人推介慢煮熟成美國黑安格斯牛柳8oz 自家製薯仔千層批~
慢煮的肉類特別軟熟,這個牛柳亦一樣~
牛肉配上芥末醬真的很搭配,我個人頗為喜歡~
旁邊還有薯仔千層批,薯仔加上芝士焗香,是我在英國時常常吃到的味道~

以上兩個主菜都可以加錢轉套餐~
會配有前菜,餐湯,以及可以用優惠價加購甜品~
是日前菜是吞拿魚,而湯就選了椰菜花忌廉湯~
湯面加了一點黑松露,令湯增添了一份松露香~
而忌廉湯亦很滑,幾乎喝不到椰菜花粒,很好喝~

套餐加配了法式焦糖燉蛋~
我個人不太喜歡吃焦糖燉蛋,因為覺得燉蛋好腥…
但這個完全沒有腥味!
上面的焦糖又厚又脆,不吃燉蛋的朋友都可以只吃焦糖😋
另一個甜品選了法國朱古力布朗尼~
布朗尼比較乾還有結實,不是我喜歡的texture...
也可能因為在英國被大廚自己評為世上最好吃的朱古力布朗尼,所以這個完全不推介~
不過上面的蝴蝶是可食用的,打卡也適合~

總括而言,這間店頗為特別,而且有不少打卡位~
但因為這次來吃晚餐,所以影人像的效果一般...
如果想打卡,記得午膳時段來囉~
食物方面,這間店的食物都不錯~
而且擺盤都很精緻,光影食物相都很可以呃like~

📍The Ground Kitchen
西環西營盤水街47號地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