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

【吃下荔枝角】與好友共聚休閒咖啡廳 - Exodus Cafe

跟朋友很久沒見,想找個地方安靜的聊聊天~
在荔枝角找了一間樓上cafe試試~
這是香港第一間以韓星為主題的cafe~
間中會有粉絲來朝聖打卡,但不會太吵~

食物方面的選擇很多~
以中日韓fushion料理為主,還有很多甜品跟飲品可以選擇,完全是花多眼亂😍

唐揚炸雞飯的雞塊炸得鬆脆,略帶調味很好吃~
白飯不會太爛或者太硬,加分~

韓式食物我最鍾喜歡吃炒粉絲~
這個韓式炒粉絲有很多材料,又有肥厚午餐肉,又有椰菜~
味道稍鹹,但可以接受~
很失禮地吃了一碗又一碗~
如果午餐肉再熱一點會更加好~

去台灣夜市必吃烤香腸,這裏的台式蒜味腸就一片片的台式香腸再加金蒜~
台式香腸本來已經又香又好吃,加上金蒜就更惹味~

我跟朋友分別點了薄荷朱古力跟牛油果奶昔~
朱古力很香濃,但不會太甜~
而且有淡淡的薄荷味很清涼~
朋友選了牛油果奶昔,評語:有很香的牛油果味,很滑很好喝~

無論吃得有多飽都要加甜品是常識吧~
朱古力雪糕配窩夫實在是我的至愛~
窩夫有香味,如果可以再脆一點啲會更好~
雪糕朱古力味香濃,兩三啖就吃完🙈

這間cafe很舒服又闊落,而且很靠好近地鐵站~
想約一群朋友邊吃邊聊天就最適合了~

📍Exodus Cafe
荔枝角青山道489-491號香港工業中心A座2樓A13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