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優質便宜好物 - 素姬去斑冰肌精華

最近海倫真的是得到上天的眷顧~
常常都收到美白的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素姬Suiskin的產品~
在試用前,海倫真的沒有聽過這個品牌~
收到後,才知道原來在萬寧獨賣喔!
而且價錢不算貴,169/15mL~


包裝裏面有產品的介紹~
成份主要是熊果苷(海倫不懂啦...)~
重點是它的功效有淡斑,賦活,亮白(亮白耶!!)~
使用時把它塗勻全面,在有斑的地方加倍使用即可~


先試在手上看看~
精華的質地比較像晚霜,較為厚身~
所以梘對亦較難推開~
但吸收情況不錯,塗開後可見手上帶一點亮澤~


使用了大概兩星期~
皮膚沒有變得很白(海倫知道我天生很難變白...)~
可是膚色明顯有變均勻了~
這是我還沒拼合照片作比較前就有感覺到了~



神奇的事在這裏!!!
海倫每個月都會長一些痘痘~
而且總是忍耐不住要擠一下...
所以左面頰會有一些比較明顯的痘印~
可是,兩星期下來~
痘印真的減淡了很多!!!
那塊痘印跟了我起碼兩個多月了~
現在終於可以跟它說再見了!!!

總括而言~
這個精華亮白的效果一般~
可是均勻膚色方面還不錯~
而以淡斑方面最出色!!
可是比較厚身,滋潤度不足~
海倫不會以它作為一般精華使用~
而會在使用一般精華後,把它點在痘印或斑(託賴暫時還沒有...)上~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它的瓶身超硬的......
而且它瓶口的設計就是要你用擠的把精華擠出來~
可是用了兩星期後,容量變少~
每次要擠出來都要花上九牛二虎之力......
看來某天我會忍不住,把裏面的精華都直接挖出來用...
不過以這產品的效果,性價比實在很高~
如果各位有興趣,不妨到萬寧逛逛看~

或者也可以上官網購買~

最後多謝BeautyLife提供試用!
如果有疑問可以電郵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