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海倫晶品 - 聚寶盆與黃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海倫一樣喜歡水晶的?
海倫從中三開始擁有了第一條月亮石後~
便無法自拔......
算來也有十幾年了(暴露了年齡...)...
一直買的都是不同的手串,因為頸鏈我都只戴月亮石~

所以海倫有好多的手串...
慢慢的就買了一個家給他們~
就是白水晶簇了!!
不過海倫一直都很想要一個聚寶盆~
可是一直都沒有合適的~
不然就是太貴......

如果你跟海倫一樣喜歡水晶~
大概會知道在油麻地玉器市場附近有很多水晶批發店~
那邊賣的水晶基本上都是按重量收費~
所以,比坊間的水晶店買會便宜很多!!
而海倫當然有心水店囉~
常常都跟朋友一起去那裏泡一下~

海倫很挑的~
常常都不買東西~
因為海倫有的水晶已經很多~
可是,當我遇見他,我不得不掏出我的錢包來......

外表像石頭~
打開蓋,裏面璀璨到不行!!


在出發去買聚寶盆前~
海倫當然有看過一下資料~
基本上裏外的顏色都不太重要~
重要是瑪瑙壁要夠厚~
洞口要夠大夠深~
而且晶壁也要顆顆閃亮~

海倫一打開他的蓋子就放不下了...
因為太閃太美了~
而且...價格好像才兩百多!!!
因為我們常跟老闆買水晶~
所以他也不會收貴我們~


二話不說~
聚寶盆就歸我了~
因為是聚寶盆~
當然要聚不同的福氣囉~
所以老闆讓我自己加了些喜歡的碎石~

而回家後~
我也放了一些錢幣進去~
聽說金色的錢幣比較好~
而港幣只有一毫兩毫那些算金色...
面值太小了~
所以海倫放了澳幣跟台幣~
反正海倫去旅行也需要外幣呀~


另一個海倫的開運寶物是這個黃晶球~
全通透沒雜質的喔~
雖然顏色不是很深~
可是我個人覺得很有功效喔~
買了之後就換了份好工作~
也有很多的外快~

海倫不是要導人迷信~
只是在新年幫晶晶們清潔時想要幫他們留倩影~
所以順道發個文囉~

如果你也有興趣知道更多水晶資料~
或者想要知道海倫常光顧哪家店~
也可以發個電郵給海倫喔~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