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海倫小手作】春日粉紅花球連襟花

好久沒有買花做花球了~
因為最近真的好忙...
每天一大早就要去學校報到...
連幾份兼差都做不好了~
還有一堆文債...
所以...做花球這事就更沒時間了...

不過昨天因為出席活動在油尖旺區~
(記得留意我下篇文會分享這活動喔!!!)
所以活動結束後便去花墟買花了~
本來想要做一個白色的~
不過春天應該更適合粉紅色系的吧?
所以買了深淺兩色的粉紅玫瑰~
而今次花球特式在於用了不同的葉材~


這次算是暫時以言用花最多的一次~
不過葉材也很多~
春蘭葉跟熊人草,還有葉上花不知道算花材還是葉材了...



今次一直做都不太滿意...
因為總覺得某種顏色會太偏側於一邊~
情況就像後學花時代 - 十一月粉色系花球中的粉紅跟紫色花球的情況一樣呀...



本來很努力想要算著一支淺一支深的做~
結果...做了兩次都不成功......
最後我憑感覺,靠我的手告訴我哪裏放甚麼花~
結果卻是最滿意的一次!!



最喜歡從旁邊看~
用了春蘭葉跟熊人草做大圈圈~
讓握花時會有更特別的線條~



少不了的是襟花~
因為深色玫瑰比較大頭~
所以淺玫瑰做的襟花更俏麗可人呢~
簡單配以一個葉上花及一些碎花~
簡潔又高雅~



讓它們來個合照吧~
色彩很春日很繽紛呢~



雖然海倫不是專業的花藝師~
但可以為你的婚禮製作花球,襟花,手花或檯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電郵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