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無聊在家之元元寫真集

既然今天是公眾假期,沒有特別事可做~
便在家隨意找點事做囉~
海倫很久以前發過一篇關於我家兔兔 - 小元的blog~
但礙於她是灰色的兔兔,所以很難拍照呀......

而且她對鏡頭超敏感的...
每次見到鏡頭都一定要跑到鏡頭前1mm的地方...
是要海倫怎麼拍啦......

今天,趁著有大太陽~
可以幫她拍一下照囉~~

最初想要幫她拍~
是因為她睡超熟的......

而且睡姿好好笑...



再來多張側面的~


因為兔子的戒心很大~
所以一般情況都是張開眼睛睡的~

而且稍有聲音就會醒來~
不過,今天海倫拍了兩三張照片她才醒來呢~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洗臉!!



洗完臉,海倫趁她還鈍鈍的沒有反抗能力~
於是抓住了她來梳毛修甲~
好懶的海倫...好久沒有打理她了......
也趁機再幫她拍照~
以下是小元親身上陣,示範拍照角度的重要性!!!


小元: 媽...怎麼你都拍我亂拍呀...其實...我真的很可愛啦~


抱歉讓大家看了這麼無聊的一篇blog~
不過小元已經快9歲了~

也不知道還可以多拍多少照片...T.T
所以,為她寫點生活紀錄吧!!



想聯絡我,可以發電郵給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到我的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