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星期一

【吃下大埔】大埔新開好味日本菜 - 良鮨壽司

每天上下班,看著這間店裝修,開張~
現在終於有機會來試一試!
這間店在廣福道大馬路上~
甫入店門,就好像去了另一個空間~
可以安靜的欣賞一下師傅切魚生做壽司~

因為見到有原隻活赤貝,所以點來試一試~
很喜歡吃赤貝,因為又鮮又爽脆~
不過一般壽司上面的赤貝都不夠爽脆,不太好吃~
現在原顆即開,這個赤貝特別鮮特別好食~
而且一大片赤貝放入口真的好滿足~

我最愛三文魚子,沒有之一~
有看我的食評都會知道我有多熱愛三文魚子~😂

所以,就算已經點了饅魚飯,還是要點壽司🙈
三文魚子當然是又鹹又香~
連包壽司的紫菜都保持得十分香脆,實在抵讚~ 

鰻魚燒得非常焦香,加上魚皮的油份更加甘香~
軟熟的白飯配上甜甜的醬汁,實在很好味~
如果拌碟的雜菜都可以有點味道就更好了~
 
而且以這麼便利的地點而言,價位實在相當親民~
以後想吃日本菜都會來這裏~

📍良鮨壽司
大埔廣福道77號地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