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

【吃下荔枝角】脆脆豬手配啤酒! - The Salted Pig 豬門店

之前去逛D2 Place已經覺得這家餐廳好漂亮好想吃~
這次來到一定要試試豬手!
午餐時段來到有不少lunch set可選~
性價比高,而且包括前菜甜品跟飲品,實在滿足~

前菜點了三款,有紅菜頭藜麥沙律,烤三文魚芝士沙律,忌廉南瓜甘筍湯~
紅菜頭沙律有香甜的意大利黑醋,配上藜麥的感覺好健康。

烤三文魚沙律配沙律菜,魚香再加上清新的沙律菜不會太膩~

而湯是我最討厭的兩種蔬菜🥕🎃
味道甜甜地,不算很重甘筍味~ 

招牌鹹豬手伴酸菜及烤薯上桌時忍不住叫出來🙈
好大份好吸引呀!

刀一下落去就聽到咯咯聲,還未吃就知道豬皮非常脆!
肉質保持嫩滑,而且有鹹香味,再加一點點肥跟非常香脆的外皮~
現在我邊打邊流口水了🤤
伴碟的酸菜跟烤薯都很好味道,酸菜不會過酸~
而且有煙肉一齊炒,烤薯的外層亦烤得香脆~

另外叫了一個火雞肉卷,蜜糖火腿扒配薯蓉,栗子麵包餡,炒雜菜,肉汁,紅莓醬~
個人很喜歡火腿扒,真的肉質很好吃又肥厚~
火雞肉卷不會覺得太老,還帶點香草味~
薯蓉很軟滑,如果可以再鹹一點會更好~

雖然有餐飲,但很想念在西班牙每天喝Sangria的日子呀!
紅酒味蠻香,再加上士多啤梨,青瓜跟檸檬,非常清爽~
而Refreshing splash有蘋果汁,士多啤梨蓉跟薑汁汽水~
喝起來是濃濃的士多啤梨味,但薑味就不太夠~
喜歡甜甜的飲品的話應該會喜歡~

而飲飽食醉後太興奮,我竟然忘記了甜品!
甜品怪吃不到甜品...😭😭😭
我到現在還心心念念著當天的甜品到底是甚麼…
終於明白得不到的最讓人輾轉反側…

📍The Salted Pig
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二期地下G02號舗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