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

【吃下新蒲崗】新鮮抵食海膽刺身之選 - 海膽仔

早前看到很多人介紹海膽仔,總於輪到我去啦~~
跟很喜歡吃海膽的母親大人一起去~
她上星期已經很期待了~😂😂

店面有放了一些魚生跟生蠔~
因為看見生蠔們都超大隻!
所以忍不住點了兩隻試一下~

我們點了赤崎蠔,非常的大!!
比手掌還要大,真的很誇張~

生蠔不但肥厚,而且每一啖都很鮮甜~
再加上蠔殼內還有海水,一流~

魚生方面,點了我最喜歡的油甘魚腩還有三文魚子~
油甘魚是我其中一種最愛的魚~
還可以選肥嘟嘟的腩位,實在十分享受~
而三文魚子是我的最愛(沒有之一)~
這裏的三文魚子又大又圓,咬開就享受到鹹香鮮味~
放在飯面拌著一起吃就最合適~

雞軟骨粒是母親大人指定菜式~
因為她真的好喜歡吃軟骨~
這個雞軟骨炸得很香脆,還有沙律醬可以沾~

雞皮串實在太邪惡了...但我就是喜歡呀...
把雞皮裁得小小的一塊,然後串成一串燒香~
雞皮只用了少少鹽調味,但就有豐富雞油香,還非常脆口~
好久沒有吃過墨魚嘴了~
墨魚嘴本身已經很爽脆,燒香了更有種焦香味~
實在是上佳的下酒菜~

每次去吃放題我都會不停的點燒一口甜薯,就像甜品一樣~
這個甜薯小小一顆,裏面的甜薯肉軟軟的,又香又甜~

接下來就是母親大人全晚最期待的爆膽丼!
飯面真的有好多好多海膽,店家實在是佛心,價錢還很實惠~
我一向都不太喜歡吃海膽,稍為試吃了一下,都覺不腥而且帶甜~
母親大人還不停稱讚海膽好好吃~

我自己則點了左口魚裙邊丼~
左口魚裙邊油香很豐富,稍為燒焦令香味更多層次~

總括而言,這家餐廳真的非常經濟實惠~
而且食材都是很不錯的~
喜歡吃海膽的朋友一定要去試一下!
生蠔的質素亦很好,我聽到後面那一桌encore再encore~
當天我不小心打翻了味噌湯...
侍應姨姨馬上為我送上了一包紙巾,好感動~😭😭

📍海膽仔
新蒲崗衍慶街2-32號新蒲崗大廈地下Q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