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星期二

【吃下大埔】優質抵食大埔日本菜 - 水戶

曾經在粉嶺的水戶用餐,覺得魚生很不錯~
原來大埔也有一間~
不過大埔店不在大街上,如非途經這一帶,大概不會留意到~

因為之前吃壽司的時候試過池魚~
覺得池魚的味道很好,想帶母親大人試一下~
所以點了深海池魚薄切刺身~
這個雖然是薄切池魚,但都有豐富的魚香味~
還附有酸酸的醬料可以沾~

之前在粉嶺店吃過三文魚親子丼,魚生又大又厚~
而這個水戶魚生丼亦十分豐盛!
魚生包括三文魚,池魚,吞拿魚等等~
而且每款魚生都非常厚切!
魚生很新鮮,配上軟熟的日本米,實在令人滿足~

當天天氣頗冷,點了個沖繩泡菜豚肉鍋暖暖身~
泡菜又酸又辣,再加上黃芽白跟粉絲,吃完整個人暖起來~
豚肉不會太肥又不會煮得過火,湯底酸酸辣辣又不會太鹹~

我個人很喜歡吃炸軟殼蟹🤤🤤~
這個軟殼蟹天婦羅的炸粉唔會太厚~
而且新鮮炸起,又熱又脆~

不過我反而更喜歡伴碟的炸雜菜🙈
我吃到洋葱,蕃薯跟南瓜,全部切成細絲~
洋葱跟蕃薯超香甜,切絲炸脆原來這麼好吃!
不知道可不可以單點呢?😂

大埔分店跟粉嶺店一樣出色~
以後去大埔又多一個餐廳可以選擇啦~

📍水戶
大埔寶湖道1號富盈門地下3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