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吃下上水】文青風全白咖啡廳 - All Day Cafe

原來上水廣場翻新後,5樓全層都是食肆~
其中有一間純白色文青風的All Day Cafe!

喜歡意大利粉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家店的意粉~
因為質地偏硬,不會因為煮得太久而又軟又爛~
經典卡邦尼口味有充滿油香的煙肉~
再加上松露醬,一上桌已經很香~

比起香濃的松露口味,我更加喜歡這個簡單的香蒜欖油鮮蕃茄意粉~
喜歡蒜片煎香後,略帶點烤焦的焦香味~
是難得會讓我連蒜頭都想要吃掉的做法~
意粉有橄欖油的香味,也有蕃茄的酸味~
簡簡單單,不過可以吃得出來材料非常新鮮~

不喝咖啡的我選了抹茶牛奶~
這裏的抹茶牛奶沒有加糖,可以喝到抹茶帶點苦苦的茶香味~
不過當然,如果你喜歡偏甜,也可以要求加糖~

沒有看到橙汁咖啡在menu上~
不過既然是推介產品就試一下吧~
酸酸甜甜的橙汁,加上有點苦苦的咖啡,喝起來有很多不同的味道~
不過橙汁的酸味又不會蓋過了咖啡本身的香味~

難得上水有一家那麼漂亮的cafe~
有空可以來坐坐休息一下,也可以跟朋友喝一杯聊聊天~
下次再來想要試試他們的all day breakfast呢!


📍All Day Cafe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5樓503A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