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星期日

【吃下堅尼地城】我最想念的台灣風味呀!! - 阿元來了

好久不能回去家鄉台灣了!
我真的超級想念台灣的味道,可惜香港有很多台灣菜都不是那種味道…
所以難得見到有比較正宗的台灣餐廳,一定要去試一下!
這家餐廳花了不少心機裝修,從門口已經覺得有一種老台灣的感覺~

而店裏面更有一點夜市風格,會看到一個一個夜市小攤檔的樣子~


以前吃台灣菜只知道識魯肉飯~
但有一次去台灣玩,誤打誤撞下點了個焢肉飯,完全是一試愛上~
其實就像是扣肉,滷五花腩完全不覺得油~
而且肉質軟滑,個人覺得完勝魯肉飯~
不過香港的台灣餐廳很少見,這次吃到真的覺得好驚喜~
而個人覺得爆蛋雞肉飯沒甚麼台灣特式,不過有滿滿的雞肉!

點了肉燥青菜沒有甚麼特別,只是想要吃點菜~
不過食了焢肉飯再吃魯肉,就會覺得焢肉飯真心比魯肉飯好食~


本來其實是點了芝士,不過來了肉鬆的都不
緊~
肉鬆蠻香,加上軟糯的蛋餅皮~
上面的醬汁才是最台灣味的!😋


個人覺得個糖水太甜,不過芋圓很Q~
而且吃到一點點芋頭粒,誠意十足~
而冬瓜檸檬也是偏甜,可能下次點少甜的會比較好~
不過在香港那麼多次都覺得不正宗..
只有這裏才喝到台灣街頭的手搖杯風味~


這家店真的是我吃過那麼多間香港的台灣餐廳後,覺得最有台灣味的一間!
可能因為裝修,也可能因為有台灣店員,但這裏的食物都很對味~
如果不是那麼遠,我猜我一定會常常去(直至可以去到台灣為止)~

📍阿元來了
西環堅尼地城北街31號地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