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

【吃下沙田】 最愛大大隻鹹脆豬手 - The Salted Pig

上1次在荔枝角吃過The Salted Pig後,一直念念不忘他的脆脆豬手~
這次來試試他的沙田分店!


跟荔枝角店一樣,裝修帶點工業風,而且有很多豬仔擺設!
這裏其中一面牆就由很多小豬公仔砌成🐖🐖
遠看就是一頭大豬,非常有心思👍

豬門店除了豬,其實還有其他食物~
例如這個Pan-seared whole seabass fillet🐟
魚皮燒得很香脆,魚肉好紥實~
醬汁加了很多蒜蓉,很香很濃~
而我最喜歡蜆,不會煮得過老,而且很滑很多汁~


我最期待的烤豬手!
不過這次烤得有點焦,但外皮仍然很脆~
加上充滿鹹香的肉一齊吃,真的很夾~🐽🐽🐽


這個Garlic-sauteed mixed greens也用了很多蒜蓉炒🧄
他的青豆亦非常嫩跟爽脆~
另外還有抱子甘藍,吃起來不會苦~


其實我一向都很喜歡吃mac & cheese,但感覺真的很邪惡!
有人一齊share就最好啦😆

來看看這個拉絲多吸引~
芝士很多,不是隨便放一片在表面,而是每一粒通粉都黏滿了芝士!🧀🧀

飲品方面,今次來試試新產品!
因為推出了期間限定的Somersby X Le Dessert系列特飲~
我選了Liquid sunshine,以香甜的apple cider做底,加上清新薄荷葉跟士多啤梨🍓
最適合炎熱的夏天!🌞🌞
另外趁happy hour有優惠,也點了sangria紅酒~
原來除了紅白酒🍷仲有粉紅酒可以選擇~
這裏的sangria很好味,每次喝完都好想快點再來喝🙈


之前都沒有留意原來香港這𡡉多間豬門店~
下次再去試試其他分店~

📍The Salted Pig (新城市廣場)
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7樓702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