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星期一

【吃下沙田】商場中的舒適泰國餐廳 - Nara Thai

每次經過新城市都會看看這家餐廳🍽~
因為樣子很新派,完全不像是泰國菜餐廳~
而且每次都有很多人在排隊,讓我心思思想試一下💗~


自從第一次喝過泰式椰子雞湯🐔,就覺得酸酸辣辣的很好喝,而且比冬蔭功更好喝!
這裏的椰子雞湯椰子味很濃🥥,不過就偏甜~
可能因為我選了小辣,所以酸辣味差一點~
不怕辣的朋友可以試試正常version🌶~

這個沙拉第一口不覺得很辣🥗,但隔一陣子後勁就來了!
如果吃沒有沾到醬汁的粉絲還可以,帶醬汁的真的很辣🔥🔥🔥~

作為前菜,真的很開胃,而且蝦子又大隻又爽口🦐~


咸魚很香🐟,而且是實肉一大顆那種~
如果叫多一碗飯🍚,我一定會把他們都吃光!
他們不會把芥蘭煮得太軟🥬,加上咸魚味咸香十足~


吃泰國菜一定要點菠蘿炒飯,新鮮菠蘿上桌時都滿溢出來,非常澎湃🍍~

最喜歡他們加了香酥肉鬆跟提子乾🍇,而且有很多炸脆腰果呢!


這杯斑蘭龍眼蜜的斑蘭味不太夠,比較多龍眼乾的香味~
再加上一顆顆龍眼肉也不錯🍹~


區內沒有甚麼泰國餐廳,而且味道不錯又有很多選擇,難怪會那麼多人~

📍Nara Thai
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507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