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締造女神Angelababy的美麗裸肌~!

大家最近有沒有看到Angelababy的新廣告?
就是Olay最新的CC Cream啦!!
一支可以做到遮蓋瑕疵,保濕跟亮白~
給你美美的裸肌呢!!




海倫收到的是亮膚色~
有SPF15的防曬度~
一般上班用都OK了~
而且是美國產的~
即時加分呢!!

最好笑是看到盒子旁邊~
這產品真的會是扭紋的嗎?!!!
好可愛喔!!!


然後...滿懷期待的打開盒子......
真的是扭紋的耶!!!
我開始在擔心一直用下去,扭紋會變得歪歪的怎麼辦...

來研究一下產品~
質地很輕柔~
其實海倫覺得比較像慕絲的質地~

很容易就能推開~
也看得出有提亮和均勻膚色的效果~


來化個妝~
雖然是輕薄的慕絲質地~
但只要推勻全面~
然後再重點的在瑕疵位多補一點~
其實效果已經很自然的修飾了~

如果本身瑕疵少的話,就有完美的裸肌囉!!!

而且最近天氣乾燥,用粉底液都要外加保濕精華~
否則回家卸妝都會有一堆小痘痘冒出來...
但用這個CC Cream,放在手上已經覺得比較滋潤~
即使沒有加上保濕精華,卸妝後都沒有冒痘痘呢~
除此之外,更沒有泛油(除了眼睛啦...)~
感動喔~~
(海倫搬家後,還沒掌握到這燈的色調...)


如果大家都想要裸肌又要保濕~
記得去萬寧或者屈臣氏去買Olay這支最新的CC Cream囉~
希望大家看完不要扁我喔~
雖然海倫沒有Angelababy那麼漂亮(還敢比...)......

但,這個CC Cream真的能打造出跟她一樣的水亮貼薄裸妝呢~

最後,感謝Olay X Elle提供免費試用~
想聯絡我,可以發電郵給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或到我的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