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

【吃下鑽石山】優雅古典庭園中的精緻齋菜 - 龍門樓 - 志蓮素齋

自從第一次去南蓮園池,就覺得齋店很漂亮,因為外面會看到大瀑布~
另一半想吃素,所以今年就一起來試試🎂
不過來到覺得好可惜,因為園裏面很多地方都圍起來維修🚧…
連外面的水車跟瀑布都是!😭😭😭

因為有幾款小食都想試,所以點了這個五福拼盤~
裏面有紅菜頭沙律,醬燒菌,紫甘藍醋粉皮,風味碧玉,香麻海苔麵根~

我最喜歡就是粉皮跟青瓜花~
粉皮一進口的感覺有點奇特,酸酸的,又有點陳皮的甘香味,多吃幾片就停不下來😂
而這個小小的青瓜花真的很特別🥒,吃起來有點麻麻的感覺,是非常有趣的口感~
炸粉比較薄,而裏面有蔬菜餡🥕
可以叫半例是隱藏menu的~
本來因為八件太多不想點,但侍應姨姨說可以試四件裝,結果就點了!


香煎蘿蔔糕是我覺得最一般的菜式...
比較油而且太黏...不是煎得很香脆感覺~


一向都喜歡吃伊麵,這個松菌炆燒伊麵不會太油,而且超多菇菌🍄🍄!
裏面的菇類都很香,不是平常吃到有口感沒味道的貨色~
佢這裏還有個松菌menu,他的菌類湯真的很吸引,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平常去飲茶都很喜歡點薑汁黑糖千層糕~
這裏的千層糕又是比較黏...
平常的千層糕可以很輕易撕開一層一層,但這個比較難分開...
但是薑汁味超濃,如果怕辣的朋友可能覺得偏辣🌶,但真的很香~


因為這次沒有美景相伴的遺憾,我覺得我會再來~
但如果近期有朋友想要去,可能會看到在工程中會失望喔🏗

📍龍門樓 - 志蓮素齋
鑽石山鳳德道60號南蓮園池龍門樓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