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

【吃下九龍城】新開靚裝西餐廳 - Hosea

九龍城只有泰國菜?其實還有很多其他選擇!
這次我就去了一漂亮的西餐廳,沒想到九龍城有這麼好吃的西餐!

大鄉里很少見到有焗田螺,馬上叫來試試🐌🐌
母親大人超級喜歡田螺,滿有牛油的香味🧈
加上薯蓉一起吃🥔,層次非常豐富~


而我就喜歡吃pizza,所以點了一個意大利巴馬火腿薄餅配火箭菜~

有我最喜歡的Palma ham跟火箭菜🚀
Palma ham偏鹹,但加上清爽的火箭菜就剛好🍕~


看鄰桌選的牛扒很厚,所以也點了一份🥩~

七成的牛扒剛剛好,因為我不喜歡血淋淋🩸,但又不會乾或者太老~

薯條新鮮炸起🍟,母親大人很滿意🤭

套餐還可以選配餐湯,沙律或者雞肉墨西哥薄餅~
墨西哥薄餅的餡料有一點辣,但惹味開胃,而且牛油果醬很香~
不過作為一個dinner set,沒有餐飲好像有點不足🤏~


所以我們另外選了餐飲,菠蘿沙冰真的有菠蘿葉裝飾~
喝得出來不是糖水菠蘿,但又不會太酸🍍
芒果冰沙上面還有一顆顆芒果肉,味道不錯🥭

📍Hosea
九龍城福佬村道21號地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