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

【吃下長沙灣】靚靚打卡餐廳陪你迎萬聖節 - Boholic

長沙灣一帶真的變化很大,除了多了很多新樓宇,還有很多新餐廳新cafe☕
當中非常出名的打卡名店就有這家Boholic!

不過,也難怪他那麼受歡迎,因為真的很花心思設計店面💖💖~

新裝完的店面有超漂亮pampas grass打卡位~
作為一個花藝師💐,pampas grass真的是我私心大愛的乾花材🍂~
最可愛是萬聖節臨近,店裏面的裝置都多了很多萬聖節元素🎃~

還有超可愛的骨頭先生陪你打卡☠~

泰式風味冬蔭功免治雞肉漢堡蠻特別🍔~
免治雞肉餅真的有吃到不同的香料味🐤,很特別~
再加上新鮮蕃茄跟生菜,加一點點千島醬,又鹹又甜又酸很惹味~
而薯條新鮮炸起來🍟,熱騰騰的又香脆~


這個蒜香法式奶油磨菇燴雞肉是我個人最愛~
因為蒜香🧄奶油🧈醬汁又香又creamy~
不要告訴我很多牛油肥啦🙈我很喜歡用這個醬汁拌飯…
雞肉煮得很嫩滑,配上沾滿醬汁的薯仔很好吃~
個人覺得如果珍珠飯再軟身一點會更好~


不喝咖啡的我,這個Matcha Latte就最適合🍵~
上面有漂亮的拉花,非常igable📸!

想喝得清新一點,這個洋甘菊茶也不錯~
除了洋甘菊🌼,還喝到甜甜的梨子味🍐還有清新的薄荷味🌱~


而且以一間打卡網紅店來講,他的價位都算親民~
難怪當天那麼多人,而且不停有電話打來要訂位📞
外面有一些戶外座位,有毛孩的朋友也可以帶上主子🐶🐱~
當天我就遇到了一隻可愛柴柴🐕~

📍Boholic
長沙灣福華街561號君凱豪庭地舖及1樓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