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星期五

屯門絕美水塘簡易行山路線

沒想到香港也有那麼漂亮的水塘!
其實當天沒想到要上山,所以請不要罵我的裝束呀🙈
當天剛好去天水圍,見到那麼多人去屯門的彩虹欄杆打卡~
又說很容走,打算順便去拍照~
結果…我走完了全程都沒有見到😂😂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在哪裏?

當天在何福堂中學附近上山~

沿路都是水泥樓梯,所以都蠻容易走~

一路來到分岔路口,就可以俯瞰屯門市啦~

後來在分岔路口選了去藍地水塘那邊...
然後看到有個牌子寫著路勢險要…
當時都想了一下,我穿成這樣可以嗎?

後面的路沒有鋪好,但上落的坡段都有放了大石或者木板,所以都不算難走~

中途還有些小溪跟小水塘~

這些地方打卡也蠻美的~

直到走到水塘,沒想到那麼漂亮!
雖然沒有到彩虹欄杆打卡,但看見這個水塘都覺得很值得~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打卡啦~
大家記得走山路不要穿成這樣呀🙈🙈!
如果有靚景想推介,記得要聯絡我喔~ :)

Kloo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