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星期六

【吃下太和】三五知己飲酒食串燒酒場 - 芝加哥串燒酒場

下班經過太和都會看到這家店,常常都會看見有不少人聚在一起喝一杯🍻~
所以前陣子也去了,原來他們的飲品真的不錯👍~
他們還有串燒跟飯類可以選擇,一大堆串燒上桌真的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太和 芝加哥串燒酒場 雞尾酒 串燒

他們的牛舌很油很香👅,一點點黑楜椒味已經很足夠~
再加上檸檬汁就更清新🍋,非常推介~
雞翼燒得有點乾🐔,但外皮很脆,味道也很好~
太和 芝加哥串燒酒場 雞尾酒 串燒 燒粟米

個人最愛是這個燒白鱔!
平常BBQ也會燒鱔,這個燒白鱔就完全是BBQ的效果🍢!
外皮脆得像薯片一樣,而肉還有汁滴出來,非常鮮味~
實在是必選📝!
太和 芝加哥串燒酒場 雞尾酒 串燒 牛舌 雞翼

喜歡吃魷魚的我點了原隻魷魚🦑~
不會燒得太老太乾,還保持了中間濕濕軟軟的口感~
這個蟹棒加上了芝士就更香🧀~
另一半最喜歡吃這種蟹棒🦀,不能不點~
太和 芝加哥串燒酒場 雞尾酒 串燒 魷魚 蟹棒 玉子

這家的cocktail種類超級多,而在云云酒名之中選一杯真的不容易🍹~
看到這個有tequila,而且有橙汁🧃~
成份簡單應該比較沒那麼容易中伏😂😂
而這杯又真的很好喝,最適合女士~
上面有很多乾果片,很漂亮😍😍
這裏的sangria跟我平常喝的不同🍷~
酒味更強烈,因為除了紅酒之外,還有白蘭地🥃~

其實我還吃了很多其他串燒,例如燒茄子🍆燒菠蘿🍍~
因為實在太多選擇太多美食🙈,所以精選了一些很好食的串燒介紹一1下😋😋~
下次三五知己想要喝一杯,都可以來這裏試試🥂
太和 芝加哥串燒酒場 雞尾酒 串燒 茄子

📍芝加哥串燒酒場
大埔太和路15號太和中心地下37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