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6日星期日

【吃下葵芳】人生第一次食炸豬皮就愛上! - The Salted Pig

每次來到豬門店都是吃豬手,這次我想要試點別的!
葵芳 The Salted Pig 小食拼盤 迷你漢堡 炸豬皮

這個Snack Platter內容超豐富!
又有迷你漢堡,又有雞翼,炸魷魚圈,重點是炸豬皮!
炸豬皮每一塊都很大,我真的是第一次吃,一試成主顧😍😍~
非常脆的脆豬皮只加了一點點調味已經很好吃了~
葵芳 The Salted Pig 小食拼盤 迷你漢堡 炸豬皮

另一樣我喜歡的是迷你漢堡,漢堡扒很香牛肉味~
而且中間還是粉嫩的,保留了肉汁~
葵芳 The Salted Pig 小食拼盤 迷你漢堡 炸豬皮

上次來的時候已經很想試Seafood Paella~
飯吸收了海鮮的香味,也有湯汁的香味~
上面頭有很多海鮮,不過海鮮的味道偏淡~
葵芳 The Salted Pig Paella 西班牙炒飯

上次吃過這個Sauteed Greens不錯,所以這次又點了~
仍然是那麼滿有蒜香味~
葵芳 The Salted Pig 青豆

上次來的時候喝過Sangria~
因為太喜歡,這次直接叫一榨!
紅酒味加上水果味很配,一榨有差不多5,6杯~
如果大家都喜歡喝,比點杯裝的划算~
葵芳 The Salted Pig Sangria cocktail

這家店一直都水準都不錯~
有機會下次再來~
葵芳 The Salted Pig

📍The Salted Pig
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5樓531及540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Kloo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