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星期二

【吃下深水埗】溫暖木系懷舊情調串燒花甲粉 - 回憶客棧

這家店真的有呼應他的名字,一進來就聽到很多舊時代的廣東歌🎶~
實在是美好的回憶一一湧現(又是暴露年齡系列🙈🙈)~
深水埗 回憶客棧 串燒 花甲粉

這裏最有名的是花甲粉🦪,用一張錫紙包緊緊的~
打開就有熱騰騰的白煙冒出來😍
佢裏面有很多花甲,所以湯很鮮甜~
再加上粉絲,吸收了鮮甜的湯汁,真的是一定吃光的菜式😋
深水埗 回憶客棧 串燒 花甲粉

每次吃串燒店都要吃茄子🙈~
他們的蒜蓉不是生的🧄,鋪在上面反而更香更濃~
茄子軟綿綿,真的很好吃🍆~
深水埗 回憶客棧 串燒 花甲粉 燒茄子

去燒烤最喜歡這樣烤金菇🍄~
完全是bbq的感覺~
深水埗 回憶客棧 串燒 花甲粉 烤金菇

這個牛油粟味又香又有牛油味🧈,又有陣陣甜味~
粟米吸滿了這兩種味道就更甜更好吃🌽!
深水埗 回憶客棧 串燒 花甲粉 牛油粟米

秋刀魚
外皮燒得很香脆🐟,再加點檸檬汁就剛剛好🍋~
如果可以鹹一點就更好~
深水埗 回憶客棧 串燒 花甲粉 秋刀魚

燒雞翼我鍾意食🎵
這個外皮燒得好吃,裏面的肉仍然很嫩滑多汁🐔~
調味有一點點孜然粉,夠香口,後來忍不住又encore了一串~
深水埗 回憶客棧 串燒 花甲粉 燒雞翼

這個是台灣腸呀🍢!
我最喜歡台灣腸那種脆脆的外皮,裏面又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其實我真的很想問一下有沒有生蒜片🙈~
但因為當天full house,侍應小姐很忙,所以就沒有問了,但有沒有都很好吃😋~
深水埗 回憶客棧 串燒 花甲粉 台式香腸

這家餐廳真的很適合喜歡懷舊的朋友來!
而且一大班堆朋友在這裏gathering也很適合~
裏面全木色的裝修,感覺很溫暖很溫馨🔥~
而且還有不同酒類可以選,一邊聊天一邊吃串燒一流👍!
深水埗 回憶客棧 串燒 花甲粉

📍回憶客棧
深水埗青山道9-15號富臨門大廈地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Kloo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