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星期六

【吃下屯門】抵食又大件日式料理 - 花火漁屋

來屯門找朋友,沒想到這裏有間光鮮整潔的日本餐廳🍱~
裏面很寬闊,讓人覺得很舒服,而食物性價比也很高🤑!

先來清清腸胃,點了一個櫻花蝦豆腐胡麻醬沙律🥗~
櫻花蝦很鮮香🦐,加上滑溜溜的豆腐,很健康的開胃菜~


來吃日本餐廳,怎麼可以不選我最愛的三文魚籽🍣?!
一上桌已經心中暗喜了一下😏,三文魚籽很大顆!
比起平常在連鎖日本餐廳吃的大很多😍!
咬下去很脆,卜一聲在嘴裏面爆開,而味道不會太鹹~


另一樣我喜歡的魚生就是希靈魚🐟,這裏的希靈魚不會太酸,非常爽口~
唯一要批評的,就是壽司飯比較大,我沒有辦法一件塞進嘴裏🙈
但同樣的,魚生也比較大塊,而三文魚籽也有比較多👍~


冬天暖身暖心最適合吃清酒煮蜆,喝一口湯真的整個人都暖起來♨️~
淡淡的清酒香氣,不會覺得太重酒味🍶~
大蜆很鮮甜🦪,而精華也都在湯裏,被旺菜完全吸收了🥬~

這個香煎牛舌因為連外皮🐮,所以有一邊會比較韌~
但只要吃另外一邊就ok了~
蒜香照燒汁很香很惹味,加上金蒜真的很好吃🧄~


這些街坊小店真的是隱世寶藏,質量好又不貴~
如果我屋家附近有這些小店就好了🥺~

📍花火漁屋
屯門鳴琴路1號山景商場地下123A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