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

【吃下尖沙咀】型格暗黑水煙酒吧 - Backdoor

好久沒有來諾士佛臺,又開了新酒吧啦🍸!
這家Backdoor黑色的店面再加上粉紅色的燈光效果,感覺新潮又有型~

來喝一杯一定要加點炸物,我們選了薯條🍟,份量很足夠~


自家製芥末不太辣,而我個人就比較喜歡松露醬🍄~


佢他們還有其他燒物~
清爽一點可以選翠玉瓜🥒,這個瓜燒完更多汁而且清甜~


喜歡雞翼的可以試試這個龍田雞中翼串🐔~
個雞皮很脆,調味剛剛好~


燒物中我最喜歡這個蒜油醬燒沖繩五花肉串🐷,燒完上面的油份更明顯~
而且肥肉部份都燒香了,脆脆的又有點焦味🍢~
簡單加點鹽巴跟七味粉就已經很惹味了!


明太子忌廉汁很香濃,而我喜歡他們用了寬麵🍝~

寬麵比較難煮,不過他們都煮得有咬口但不會幾條連在一起,加上醬汁真的是一流~
鴨胸不會太老,咬下去仍然有彈性,是我喜歡的texture👍


當天因為調酒師不在,所以有很多cocktail都不能選...
所以只點了Mojito跟啤酒🍺~

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其他cocktail啦~
📍Backdoor
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地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