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4日星期二

【吃下元朗】嫩滑鮮甜酸菜烤魚 - 知漁滋味

近朗屏一帶因為有新屋苑,所以餐廳多了很多~
這次元朗朋友帶我來這家新開的烤魚店~
天氣冷來吃超適合🍂~

前菜有拍青瓜🥒,炸花生跟辣豆角🌶~
辣豆角是我最喜歡的,因為酸酸辣辣🔥
拍青瓜清甜又有芝麻香味,如果再酸一點就更好啦!


因為吃過江團魚很鮮滑,所以再encore
酸菜味烤江團魚~
這家的江團魚更加鮮美,而且煎香的魚皮上面有很多調味~
一開時吃的時候覺得有點鹹,但魚在湯裏煮了一會兒就剛好了~
魚肉夠厚,可以大口咬又很嫩滑~
所以真的很喜歡這種魚~
酸菜味是一個好推介,因為真的很適合我這些不太能吃辣,但又想刺激一下味蕾的~
鍋裏還有蓮藕,豆芽,海帶之類,另外還有薯粉~
喜歡比較有嚼勁的朋友,看到薯粉變透明就快點救起它們啦~


這個餐雖然只有一條魚跟薯粉,但魚好大條,兩個人吃都很飽~
他們還有其他烤魚口味,例如鮮青椒味跟泡椒味(a.k.a.聽到都覺得辣的口味…)~
喜歡吃雞煲的朋友,這裏都有選擇~
還可以點其他配料吃火鍋,實在是冬天的恩物~

📍知漁滋味
元朗安寧路38號世宙商場地下26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