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

【吃下銅鑼灣】pink pink打卡餐廳 - 就是偏偏喜歡你

這家店很漂亮,一直都想要去打卡💗💗!
整間餐廳都很pink pink,也有很多打卡位~

當中的鳥籠更是受歡迎之最~
不過如果要坐鳥籠,就只有90分鐘用膳時間啦🕘~


雞翼炸得很香脆🐥,裏面還有香香辣辣的明太子~


帶點燒汁甜甜的雞扒🐔,加上生薑帶點辣味,肉質又嫩又滑~
黑漢堡很特別(雖然吃完牙齒會有一顆顆黑的🙈)~
又香又脆,加上又甜又香的玉子,這個漢堡口感很豐富😋~

我最喜歡這種仍然有嚼勁的意粉🍝,加上濃香忌廉汁跟鹹香的煙三文魚🐟~
麵裏面加了部份煙三文魚一起煮,所以汁醬都有魚油香味~
還加了一些花,不單單漂亮,紫色那款花還很香甜😍😍~


每次有菠蘿味的飲品都要喝🙈
雖然我知道他們的啤啤熊飲品很靚🧸🧸但人家就是想喝菠蘿的🍍...
清新的菠蘿味,加上酸酸甜甜的熱情果,這個梳打很清爽!
另外點了一杯草莓香蕉奶昔,喝起來感覺好像在吃草莓雪糕🍦!
草莓味很香🍓,反而沒有覺得有香蕉味🍌~
奶昔濃滑,難得我會願意喝的奶昔~


以為打卡店的食物不太ok,不過這間算是不錯👌~
而且當晚有幾桌人都有壽星生日,他們的慶祝方式很特別🎂!
有朋友生日的話,記得約去試試啦!
唯一最不好的是電梯超級多人排隊😵如果要去的話,記得預多一點時間~

📍就是偏偏喜歡你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6樓1602-1603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