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日星期三

【吃下大埔】滿有鵝油香味滷水鵝 - 榕基滷水專門店1992

因為母親大人是潮州人,所以也很喜歡吃滷味😋~
而我最喜歡吃滷鵝,不過通常很貴🤑...
前陣看過MM的介紹,一直都很想試試看~
趁今天比較早下班,就去吃吃看~

貪心的我,當然要選鵝片拼豆腐啦🦆~
他們還會跟一個飯或麵,還有一個小食~


他們的鵝肉是用正宗的獅頭鵝,所以難免比較貴~
不過獅頭鵝比較大隻也比較厚肉,吃起來比較香~
雖然皮
比較厚,但鵝油真的很香🤤~
而且有油脂的滋養,鵝肉不會太老太韌~
不過無論如何,鵝肉都不可能是非常嫩滑的,有點口感才是正常~
而我覺得只要可以咬得開,而且沒有渣都算挺不錯👍~


下面還有點豆腐,個人覺得可能滷得不夠久,所以不太入味~
不過還好碟裏還有點滷水汁,再沾一下就OK了~
豆腐也蠻滑,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不能滷太久~


而鵝油撈麵也很香🍜~
他們的擺盤方式讓整件事很賞心悅目📸~
不過因為這,所以讓部份麵條黏在一起,需要比較多的時間拆開~
不過總括而言,我覺得算好吃的,也想要試試他們的湯麵~


這家店的確讓滷水這件事年輕化~
漂亮的擺盤方式加上比較小的份量,都實在讓年輕一代比較容易接受~
而且他們的店員都很友善有禮貌,讓人想一再光顧~
所以難怪他們的店面常常人頭湧湧呀~

📍榕基滷水專門店1992
大埔廣福道97-99號地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