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星期日

【吃下銅鑼灣】悠閒浪漫風樓上靚西餐 - Memoir

當天去銅鑼灣逛街🛍,原來Times Square附近一家樓上餐廳那麼有氣氛,食物又不錯~

而且餐牌令我這個電影迷覺得很用心💗💗~


炸物我最喜歡吃洋葱圈🧅,呢這裏的洋葱圈加了紫菜,很香~


這個日式海膽忌廉帆立貝意大利粉有海膽獨特的鹹鮮香味🍝~
而且醬汁稀稠程度適中,每一條意粉都可以沾滿醬,但又不會滴下來弄得很髒~
而且帆立貝煎得剛剛好,肉質仍然很柔軟不會韌😋~


這個日本廣島蠔燴意大利飯是他們的推薦菜,當然要試一下!
廣島蠔非常肥美🦪,而且略為煎熟,所以還吃得到裏面很香的鮮味~
記得要把它壓爛,然後混在飯裏面吃,因為真的很香!
我個人對蠔比較挑剔,稍為有腥味的都完全吃不下~
不過他們家的蠔就完全沒有問題👌~


這裏食物的款式雖然比較少,但質素很滿意👍~
加上位置便利,座位也有空間跟舒服,和朋友來聚餐也很適合👭👫👬
📍Memoir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17樓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