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星期六

【吃下元朗】元朗款多又抵食之深夜食堂 - 野川拉麵の深燒食堂

有朋友介紹這家餐廳食物選揀又多又划算,就讓我來試試看!
不少人都在等位,而且門口也有很多優惠價的餐牌,實在很划算🤑!

這款小吃拼盤除了蝦片🦐,魚手指🐟,還有我最喜歡的芝麻雞翼🐥~
而且有榴槤炸彈跟流心芝士波~
蝦片上面有七味粉,略帶辣味🌶,但每一塊都很鬆脆~
芝麻雞翼炸得很脆,旁邊桌的也有單點~
而另一半就喜歡吃榴槤炸彈💣~


芝士燒扇貝比較濃味,但燒焦的芝士很香🧀,加上扇貝就剛剛好🦪~


我真的很喜歡吃燒牛舌👅
最喜歡牛舌軟軟的,又有很香的油份跟牛味🐮🐮


點大茄燒真的沒錯🍆,完條茄子真的很大一條!
最害怕茄子燒不熟,吃完舌頭會很癢...
但他們把
全條茄子都燒得很軟,又多汁,配上大量蒜蓉就很好味🧄🧄


蜜汁墨魚丸的感覺好像去bbq燒丸子一樣🍡~
有點甜甜的,又燒得很香~


除了有很多燒物,還有不少刺身,壽司🍣跟手卷可以選擇,而且性價比高~
這個帶子刺身新鮮又甜,早知道點10片🙈~


油甘魚比較重油份,很新鮮沒有雪味~
有三文魚籽當然要點🗣!
三文魚籽比較小顆,但份量ok~
而且不會太鹹,有很香很香的三文魚籽鮮甜味😋


一直都喜歡吃壽喜燒🍲,因為湯底甜甜的,然後吸滿了牛肉🐂跟蔬菜🥬的鮮甜味~
下面還有些粉絲,光吃這個已經夠飽了👍~


啤酒超級大杯好划算🍻,還有其他水果味的可以選擇~
另外仲還點了個蘋果梳打🍎~
最特別是反轉用酒杯上桌,打卡一流~


點了一整𨓳的食物,兩個人吃到超級飽也只是五百多塊,真的很划算~
難怪全餐廳滿座,還一直有人排隊呢!
📍野川拉麵の深燒食堂
元朗又新街40-48號榮豐大廈地下B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