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星期二

【吃下旺角】輕嚐淺酌手工啤 - WOFT

這家店我很久以前吃過,因為有很多不同款式的手工啤酒,而且很好吃~
沒札想到這麼多年仍然屹立於此,足見真的很有味力😋😋


以為煙三文魚香茅香芒沙律只是個普通沙律🌱~
但是加了香茅,整體很清新但不違和~
而同芒果很甜🥭,整個配搭甜甜又香香的,非常開胃!


因為這個忌廉菠菜煙三文魚水牛芝士墨汁pizza是黑色的🍕,很特別,所以想試試~
沒有留意到又是煙三文魚🙈~

不過他們的煙三文魚很香魚油味🐟,不會太鹹又不會死鹹~
而我最喜歡他們的忌廉菠菜🥬,因為忌廉汁豐富~
平常的pizza有時候很乾,這個中間有很多醬汁,旁邊很脆😋😋~
而我最喜歡酸瓜,不會酸到變成了星星嘴,但又很醒胃🥒~


這個烤
菇芝士牛肉漢堡我記得n年前來都有吃過,大啡菇很juicy很香🍄~
加上很香的麵包跟很厚的牛肉漢堡🍔,厚到一隻手都拿不住😂!

上次來是因為手工啤酒,這次來也是想喝他們的手工啤酒~
雖然已經找不到當時想點(但沒有貨)的那款啤酒...
不過這次看到這款,用蜜糖釀造的蜜月🌕!
佢喝起來真的是有蜜糖香味🍯,所以不太重啤酒味,應該適合女士們~


沒想到這麼多年沒來,食物質素仍然很好~
而且還有當年我吃過的邪惡甜品 - 脆焗棉花糖榛子朱古力夾心批🍫🍫!
下次一定要帶一些嗜甜的朋友再來吃😋~

📍WOFT
旺角染布房街7-8D地下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