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3日星期一

【吃下旺角】適合朋友歡聚暢飲燒烤店 - 安安燒

旺角染布房界一帶真的有很多好吃又有氣氛的餐廳🍴~
這次被這間外面掛了紅燈籠的燒烤餐廳吸引了~

這家店有不少海鮮選擇,我就選了最喜歡的扇貝🦪~
扇貝上面滿滿的蒜蓉非常香,而扇貝燒得剛好不會韌~


另外還有黃立倉🐠,吃得出來很新鮮,魚肉很嫩滑~
還配了一個酸辣醬汁🌶,加上有點燒焦的魚皮,一齊吃的感覺很搭配~


這個秘製醬燒雞中翼,選了小辣真的有點辣🙈~
雞翼燒得香口,雞皮非常脆🐔!


這個安安秘製三重芝士撈丁真的要吃得很快!


因為冷得很快🌬,而冷了的麵就會比較硬,芝士也會結成一塊🧀…
新鮮上桌又熱騰騰的時候芝士溶溶的,加上燒過面頭特別香🍜~

每次吃燒烤都會點茄子🍆,因為在家裏完全做不到這種效果!
它滿滿的蒜蓉真的很夠味🧄,茄子肉燒得軟綿綿又juicy~


粟米燒完特別甜🌽,再加上蜜糖就更好吃~


這個燒墨魚丸就好像去bbq一樣,墨魚丸烤香了再加蜜糖🍯~
不過墨魚丸比較多粉,如果有多點墨魚顆粒就好啦🐙~


我非常喜歡喝冬瓜檸檬🍋,現在竟然化成了冰沙🍦!
上面的冰比較淡,喝到後來融化了就比較有味道了~
味道跟我在台灣喝的手搖杯一樣,大愛💗💗


這家店很熱鬧很有氣氛~
最適合一班朋友來喝一杯再吃點串燒🍻~

📍安安燒
旺角染布房街6號地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