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星期二

【吃下粉嶺】商場中的綠洲。出色檳城菜 - 檳城日和

之前在粉嶺吃過一家喇沙店~
沒想到現在重新裝修了,還多了很多選擇✅~
晚市套餐有兩個小食跟兩個主食,還有甜品都只是198,真的性價比很高👍~

香爆蝦油馬拉盞通菜煲的馬拉盞很惹味~
原煲熱騰騰上桌香味四溢🔥~


一口馬拉盞蝦多士比想像中小顆🙈
不過很脆很香,不會太鹹~


我本來都喜歡吃豆卜,他們的五香脆炸豆卜炸得非常脆~
上面有些五香粉,再沾點梅醬,鹹鹹酸酸很開胃~


我看到旁邊的食客都點了這個班蘭椰漿飯配五香滷肉~
淡綠色的飯有淡淡的斑蘭香🌱~
而滷肉是一整卷的,外面是炸脆的腐皮,裏面有很香的五香味也有芋頭~
再加上爽脆的馬蹄粒真的很好吃~


星馬餐廳也有薄餅那麼有趣🍕?
原來餅底係是油酥餅之類,非常香脆🦑!
加上海鮮跟芝士,非常吸引~


我不吃榴槤,但母親大人表示超級好吃!
很香的榴槤味,再加上軟滑的芝士蛋糕口感~
她說會想encore這個焦香榴槤芝士蛋糕😂😂~


而我最喜歡就是斑蘭咖央多~
這個多士不是普通烘麵包只有表面香脆🍞,而是裏裏外外都很香脆~
裏面有斑蘭醬跟牛油🧈,又香又肥又邪惡😈!


這家餐廳性價比高,而且食物很好吃~
住在附近的朋友應該會常常來~
如果特地過來吃,我就推介他們的斑蘭椰醬飯跟斑蘭咖央多了~

📍𣠦城日和
粉嶺新運路33號粉嶺中心地下103及108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