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

【吃下尖沙咀】濃厚德國氣氛啤酒屋 - Biergarten

在香港想感受到在德國豪飲啤酒🍻,大口咬豬手香腸的氣氛🍖?
尖沙咀這家Biergarten實在是我的心水推介~
在Google Map找到的時候已經覺得非常正,忍不住要去試一下~
Biergarten 德國啤酒屋

我超級喜歡吃這種麵包🥨!
連跟它同名字的餅乾也超級超級喜歡~
這裏的麵包真的是外皮韌韌的,又有點硬,但裏面非常鬆軟~
而且暖暖的上桌♨️,塗點牛油已經很好食🧈~
我們吃得差不多想encore的時候,就已經賣光了...

清清爽爽的點了個Chicken Breast Salad🥗~
這個沙律份量也蠻大,而且沙律菜很新鮮~
烤雞肉很香,又不會過老🐔~
Biergarten 德國啤酒屋 雞胸沙律

這個Cold Cuts and Cheese Platter份量也很大~
有不同腸仔選擇,也有很香油脂味的salami,芝士粒也很香濃🧀~

來這裏其實應該喝大杯啤酒,但他們居然有自家製Mulled Wine🍷!
秒改變想法😂😂
喝著熱騰騰的Mulled Wine~
讓我有回去德國去Christmas Market的感覺🎄🎅~
玉桂跟香橙味都很香,煮過的酒不會太嗆喉,如果還有一定要試!
Biergarten 德國啤酒屋 mulled wine

這家店真的很棒,我現在還很想念他們的Pretzel,期待再來光顧😍~
Biergarten 德國啤酒屋

📍Biergarten
尖沙咀河內道5號普基商業中心地下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Kloo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