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

【吃下灣仔】超靚二次元夢幻打卡餐廳 - Uluru

這家店對我有很特別的意義~
因為這是我從英國回港後,第一次接到108支紅玫瑰求婚花束要送貨的地方🌹!
如果想訂求婚花束,可以去我的 IG: @mistygardenhk 或是 FB: Misty Garden - 嵐花園

最記得一進來就覺得這個地方超漂亮😍😍!
那個時候我就已經送我一定要再來!!
沒想到差不多一年後才來到🤣~


先來一個前菜Shrimp Focaccia~
原隻刺身蝦放在面包上🦐,再一點黑松露~
蝦子很鮮甜,再加上黑松露香🍄,完全是喚醒味蕾👅!


烤春雞外皮香脆,配上醬汁很惹味🐔~
炸薯條很多,非常足料高cp值🍟!


我最喜歡吃煎比目魚🐟,因為喜歡它的魚油香味~


比起主菜,我覺得甜品更驚艷,因為真的很精緻🍮!

這個富士芝櫻祭是抹茶tiramisu🏔~
它的抹茶真的很香🍵!
慕絲非常軟滑,再加上下面一些很像泥的餅碎,為這個甜品賦予了另一種口感~


我跟另一半都很喜歡他們的甜品不太甜~
本來看到這1個Uluru二次元立體夢幻蛋糕那麼多cream有點害怕🍰…
但cream吃起來不太甜,而且質地比較輕,是很好好吃的~
中間是士多啤梨🍓,而且有很豐富的果肉,不是隨便塗一點果醬~
不過這個蛋糕的重點是打卡🤣
這個士多啤梨還畫了小腳,怎麼那麼精緻?!


因為晚上去朋友家喝酒,所以選了mocktail🍸~
這個Virgin Lychee Mojito有荔枝味更加香甜,加上薄荷非常清新🌱~
而Lavender Dream有香香的薰衣草味🍹~
一喝就覺得好像去了薰衣草園一樣~
配上淡淡茶香,最適合喜歡花香味的人🌸~


這次終於圓夢來了這家店~
真的覺得求婚的那位非常有taste~
懂得訂這麼漂亮的餐廳,還有Misty Garden的求婚花😂😂😂!
這裏的甜品跟飲品都很不錯,下次跟朋友想找個地方坐坐可以來吃個下午茶~
📍Uluru
灣仔春園街1-11號春暉大廈1樓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