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1日星期六

【吃下科學園】河畔精緻新派中菜 - 農

收工跟同事去了科學園,因為有一家超級棒的新派中菜😍😍~
當天晚上的月亮超級大,在科學園的海邊看真的超美!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一直都很喜歡吃乳鴿🐦~
他們的乳鴿外皮香脆,鴿肉仍然嫩滑,有鴿肉的香味,真的很好吃😋~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乳鴿

慢煮醉鮑放在冰上連殼上桌,賣相很好看🦪~
鮑魚不會煮得過老,而且冰過後更爽口,味道帶點酒味🍶~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冰鎮鮑魚

更酒香味的有酒香牛舌👅,還沒吃已經聞到陣陣酒香味🍶!
整塊牛舌都很軟綿綿,而且酒煮的香味都進入了牛舌中,吃起來很濕潤,滿口酒香味~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酒香牛舌

這個土炮雪茄真的是賣相滿分💯!
不光是樣子十足雪茄🚬,還加上標簽~
連碟子都是煙灰缸一樣,裏面還有一點點咖啡色餅碎假裝煙絲!
這個其實是春卷包起了蒜蓉蝦,外皮脆脆的,蝦仁很爽口🍤~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土炮雪茄

燒味之中我最喜歡燒鵝🦆,這個份量也蠻大~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燒鵝

他們的燒鵝皮很脆,而且肥膏不多🔥~
唯一唔不喜歡他們的酸梅醬太濃稠,完全沾不到,一定要夾起來塗上去😂...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燒鵝

這個氣鍋雞真的是必點,如果有大窩的我一定會點🥣!
這個湯呈奶白色,很香的椰子味🥥跟雞肉香🐔,實在是難得的好湯!
而且用茶壼上桌,比較可以保溫~
加上小茶杯來喝🍵,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很快喝完😍~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汽鍋雞

不太能吃辣的我覺得避風塘軟殼蟹很辣,但又好惹味🔥~
朋友能吃辣就覺得非常好吃🌶!
一碟有成四五件軟殼蟹🦀,每件都很大~
炸粉又薄又脆,加上一堆香蒜🧄跟香辣口味,最適合辣妹跟海鮮控~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避風塘軟殼蟹

這個餐還可以選一個菜🥬,我們選了三蝦豆苗~
豆苗吃起來沒有渣,炒得不會太油但又夠滑~
加上蝦子有很香鹹鮮味🦐,簡簡單單已經很好味~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三蝦豆苗

我看有很多桌都有點這個烈焰菠蘿炒飯~
所以也點了一個,真的是非常igable📸!
看著它著火了不知為甚麼覺得好開心🤣~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烈焰菠蘿炒飯

裏面的炒飯很乾爽,而且菠蘿粒是新鮮菠蘿不是罐頭的🍍,很清新~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烈焰菠蘿炒飯

朋友吃榴槤,她說真的很香榴槤味,很好吃!
我不吃的都覺得造型很精緻,應該是慕絲布甸一類的甜品~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榴槤甜品

本來以為流心朱古力的
牛榛仔會是類似心太軟那一類,如來牛榛仔是中式包!
裏面滿滿的朱古力醬,真的要小心燙!
我不知朱古力那麼多,滴到滿桌都是🙈🙈...
但整體都算是好看又好吃~
科學園農 Farm Restaurant 流心朱古力包 牛榛仔

沒想到科學園有那麼特別的新派中菜,食物質量都是中上,所以很值得一來~
由環境到食物都很有心思而且有噱頭~
不過當然味道都要一流才會吸引到那麼多人這麼遠來吃啦~
📍農
沙田白石角香港科學園第二期科技大道西10號浚湖樓地下S041A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Kloo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