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吃下荔枝角】隱世美食。澎湃泰式火山骨 - 金亞淶泰國餐廳

去D2 Place逛街,看到有一家樓上泰國餐廳,被山一樣高的菜式吸引了😍
沒想到這附近有性價比高又好吃的餐廳👍
本來不太喜歡吃香草有點害怕...
但還好泰式火山骨的醬汁沒有甚麼香草味~
只要在醬汁中洗洗上面的香草粒就可以了~
醬汁酸酸辣辣很開胃,不然吃那麼多肉,很快就會膩~
肉煮得很軟,而且很容易就可以把骨頭拆出來,很方便😋~
而且骨頭之間的肉從來都是最滑的~
加上帶點烤香的味道,沒想到那麼好吃🔥~

母親大人最喜歡這個海南雞的皮肉之間有一層啫喱🙈

我就最喜歡這菜沒有骨,啖啖肉~
肉質很嫩滑,味道適中,加點醬汁帶點酸酸的就最適合~
而且酸瓜酸蘿蔔都很美味🥕🥒,不是一味的酸味~


新鮮炸起來的泰式蝦餅非常邪惡🦐,但很脆很香口~
蝦餅很彈,喜歡吃炸物的朋友必試!


不同的奶茶中,我其實最喜歡泰式奶茶😍
雖然比較甜,但味道很特別~


一直都很喜歡吃椰子椰皇的甜品~
看過其他食客介紹都非常推薦這個椰皇三重奏,所以一定要試試!
這個容器就像椰殼一樣🥥,誠意十足!

最底層是椰子水啫喱,滿滿椰子水清香味~
而上面有椰汁糕,椰味更濃更甜~
最上面有些燒椰絲,將椰子味更濃縮~
這個甜品真的好吃到我下次經過一定會外賣🤣🤣


很少去工廈吃東西,很多時候,工廈裏面都有臥🐅藏🐉~
這次因為吃火山骨太飽...
看到其他人選的咖喱飯類都很吸引,豬扒雞扒很大塊~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金亞淶泰國餐廳
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02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