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

【吃下沙田】沙田特式手工意粉店 - Pici Pasta Bar

每次經過新城市廣場,看到這家餐廳都很想試試~
不過通常都沒有想要吃意粉🤷‍♀️
這次終於去試了~
三個人去,所以選了個二人餐~
438有前菜,意大利麵,飲品,價錢算ok~


前菜先有一點麵包~
還有油醋讓你蘸著吃~

這個香脆炸魷魚是我瘋狂敲碗一定要點的🦑🦑~
炸粉很薄,不會只吃到一堆粉~
加上酸忌廉汁,讓炸物沒那麼油膩~
害我不停吃,吃不停口🙈


因為主菜沒甚麼蔬菜,所以選了個凱撒沙律~
份量都算正常,羅馬生菜很新鮮🥬~
我喜歡芝士很香,而且不是粉狀,可以更品嚐到芝士的香味🧀🧀


這個燉煮八爪魚醬意式雲吞又是我點的~
因為本身很喜歡吃ravioli,還有我喜歡的八爪魚🐙🐙
他們的意大利粉是自家製,這個雲吞皮亦然~
所以很有嚼勁,裏面有濃香的醬汁跟餡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ravioli🥟!


這個大蝦海鮮濃汁黑細麵麵質地我覺得一般~
因為咬下去很粉,黏結的感覺不強,所以吃起來口感有點怪...
不過醬汁很香,把海鮮精華都先炒過再調成醬~
喜歡海鮮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意式辣肉貓耳朵麵的辣肉不算太辣🌶,我不能吃太辣都覺得ok~
貓耳朵很Q很好咬,也是我喜歡貓耳朵麵的原因~
而且這個粉呈兜狀,每顆都裝滿了醬汁🐱


這個menu是期間限定,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不過個人覺得他們的雲吞最出色,闊麵也應該不錯,可以試試~

📍Pici Pasta Bar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第一期2樓251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