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

【吃下旺角】舒舒服服嘆大排檔鑊氣小炒 - 女人街食飯公司

前陣子有朋友離港~
難得約到一大群朋友出來食飯,去試試這家間已經聽過不少人推介的餐廳~
他們的門面超有特式,一看就覺得回到老香港~
裏面的裝修也很有心思,有懷舊的花牌,信箱,鐵閘~
如果早點去沒甚麼人的話,真的超級適合拍照打卡!

個人不太喜歡咕嚕肉🍍...
因為好端端的一塊炸脆的肉,為甚麼又要用醬汁把他弄得軟軟的呢?
但這個鳳梨懷舊咕嚕肉裹了醬汁都仍然脆口,真的是非常新鮮炸起!
而且伴碟的薯仔都有煎香🥔🥔

另外還有士多啤梨腩排🍓
香甜的士多啤梨味,也有加入片片果肉~
個人覺得咕嚕肉比較吸引,二選一的話,就可以選咕嚕肉~


我完全是瘋狂在喝湯🙈🙈
通常點上湯浸時蔬的湯都只是一般般...
可能只是味精湯,或者好一點點就是高湯一類~
但這個鮮魚湯杞子浸時蔬的湯真的很好喝,不過稍鹹~


邪惡max之心血管健康大挑戰!
又不是常常吃,好味最重要!
這個菜絕對值得你挑戰一下心血管健康~
鹹蛋黃非常足料,滿滿的包裹住每一片鮮魷~
第一口咬下去已經覺得超驚艷!😋😋


難得敲碗成功,有人願意陪我吃風沙九肚魚😍
外層香脆,脆粉夠薄,裏面熱胖騰騰又滑嫩的魚肉,送啤酒一流!🍻
其實我很想點臭豆腐...
但已經點了這個八味脆豆腐就算了~
跟風沙九肚魚類似,都是有脆脆薄薄的炸粉,豆腐蠻滑~


因為不吃芥辣又不吃沙律醬,所以沒有試到~
但朋友們一致認為青芥辣很有誠意,真的很辣很嗆喉🚀👃


豬手又是我完全不吃的菜式...
但是她們說一定要點這個~
豬皮很爽,完全沒有肥膩感~


粉麵飯類當中我最喜歡這個蟹籽蛋白野菜脆米炒飯~
可能有人覺得有些飯焦之類的夾在飯中間很奇怪...
但我就是喜歡他吃起來有點脆口~
而且炒得很有鑊氣,值得一試!


其實我們吃了很久都不覺得招牌炒米跟頭油皇龍鬚炒麵
有很大的分別...
雖然一個是麵一個是米粉🙈

兩個味道也差不多,但也是乾身不會很油膩~
個人覺得有龍鬚那個略勝一籌,因為魷魚鬚很好味呢🦑


這家餐廳真的常常爆滿~
我們離開時,門口還有很多人在等位~
想要試試的朋友,記得要訂位喔!
記得必試金沙脆鮮魷跟鮮魚湯杞子浸時蔬啦~

📍女人街食飯公司
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1樓B室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