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

【吃下元朗】令人回味紅燒牛肉麵 - 木玥巷

上次去另一家店時看到這家木系的台灣菜,一直都很想試試~
難得另一半問要不要在外面吃飯,又選中這間,當然好呀💗💗💗!

其實吃過永康街牛肉麵之後,我真的覺得所有牛肉麵都不算甚麼😋~
這家的湯底當然沒有永康街的那麼好喝,但也喝得出來牛肉的香濃感覺🐂🐂
而牛𦟌跟牛筋都真的很無敵!
牛𦟌厚得來燘得很軟滑,入口即融化🐮
而牛筋也很軟,連最中間的部份咬下去都是軟的~


這個蒜香蟹肉帶子炒飯幾很香,而且蟹肉跟帶子都很多🦀~
但如果去得吃台灣菜,我不會浪費quota吃炒飯😂😂


我第一次吃宜蘭三星葱餅是在日月潭,三星葱香真的很讓人回味🥙~
這個宜蘭三星葱餡餅也煎得夠香脆~
但因為餡料有肉又有葱,葱味不夠突出~
不過裏面仍然很juicy,整體而言不錯~


這家店離開大街或者市中心有點遠,但為了吃他們的牛肉麵也值得~
下次我想試一下他們的小菜,又有三杯雞🐔又有金沙蝦球🦐,非常吸引!

📍木玥巷
元朗媽橫路9號富來花園地下17-18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