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星期日

【吃下東涌】可能係全港最靚景Outback

當天來東涌shopping,忽然發現有個好很大的igloo很可愛!
後來誤打誤撞來了Outback吃晚餐~
因為室內太多人又不想等,才知道原來戶外空間那麼正~
我覺如果說這是全港景觀最好的Outback都不為過~

當天差不多日落的時間來🌅,看著天色由光變暗,由橙紅變到紫藍,真的很漂亮!
不過那個igloo可能是有活動才會用,當天不覺得有人用,但可以去拍照~
回到重點,開餐🍴!


雞鎚又熱又脆,是我覺得烤肋骨雞鎚芝士薯條拼盤中最好吃的🍗~

而烤肋骨的汁我覺得偏甜,而且不太夠熱...
薯條也很脆,而且新鮮熱辣🍟~
所以都是一慣的好吃~
芝士很多,而且有點拉絲的效果,喜歡芝士的人一定喜歡🧀~
而且也有附送薯條~


現在我去哪裏都會看看有沒有Sangria😂😂
雖然寫是新南威爾斯的,但跟西班牙的口味很類似,都是有水果有橙味~
侍應說這個有加了梳打水,我覺得比平常的Sangria略甜,但酒味也夠🍷
另外點了雜果賓治,喝起來不是很假的糖水味,都ok~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Sangria🙈🙈


所以總括而言,食物就跟其他分店差不多,味道也算不錯~
這個芝士雞肉夾餅是最推薦的👍~
但當天負責外面的一位侍應哥哥真的是好好服務~
整晚滿場飛幫每一檯客人,真的完全沒有停過!要大力表揚🏆

📍Outback Steakhouse
東涌達東路20號東薈城名店倉第三層326B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