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

【吃下旺角】匆匆忙忙午間任食火鍋 - 牛大人

每個胃口大的人身邊,都總有一些支持他們胃口大的朋友~
牛大人已經開了好幾間,但一直找不到朋友去...
一些覺得天氣太熱不適合吃火鍋,一些就不喜歡任食(你吃夠,我任食就好啦...)…
所以交朋友的話…🙅‍♀️雀仔胃
一向喜歡吃台灣菜,牛大人最吸引我的是任食鴨血~
而且聽聞牛肉質素不錯,還有大量蔬菜選擇~
還好想去嘅日子可以訂檯,不然真的不會去排隊…
不過,成功入座以後,拿蔬菜丸丸的隊伍還是很長…

我們選了特級安格斯吃到飽,牛肉肉質真的不錯~
不過,每次送來的牛肉都非常不一樣,有時候會懷疑是不是送錯了…
肉類方面,像網上評價一樣好~
牛肉的油花十分均勻,而豬肉片煮熟很不會太韌,很好吃~
花枝漿,旗魚漿就吃不出分別,反正外面也有不同的丸類可以選擇~
其他的材料最愛的就是鴨血,軟滑又入味,點了很多次~
小食方面,皮蛋豆腐不錯,可以再encore~
但鹽酥雞,脆薯之類的小食就一般,有一點放太久軟掉的感覺…

飲品選擇亦很豐富,有很多人推介的手沖飲品~
我自己就喝了洛神花,可以消滯~

只是午餐時間任食限90分鐘,實在是排隊拿了菜,就沒有時間燙牛肉…
兩個人去吃,牛肉應該只是叫了5-6碟,其他食品都只是點了兩round...
下次再挑戰的時候一定會選晚餐~~

📍牛大人(荷李活商業中心)
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地庫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