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

【吃下油麻地】冬日暖洋洋枝竹羊腩煲 - 紅伶飯店

天氣轉冷,吃個支竹羊腩煲暖暖身就最適合~
雖然只是點了細份羊腩煲,但用料絕對不會少!
羊肉數量多得我跟母親大人都吃得很滿足~
平常吃到的羊腩煲,裏面的枝竹跟馬蹄比羊肉多~
這裏反而覺得枝竹不夠😂

羊肉煮得非常入味,基本上不需要腐乳都已經有足夠調味了~
枝竹也吸收了濃濃的湯汁,熱辣辣很好吃~
此外還可以另點火鍋料,當打邊爐一起煮~
但因為已經很飽,所以沒有再點其他配料~
 
母親大人作為潮州人,非常推薦我試反沙芋~
不過,在香港很少見到有餐廳賣反沙芋~
因為既講求師傅的技術,又花時間~
這裏的反沙芋真的炒得很好~
芋頭應該先有炸香,然後加糖炒至糖融化~
再結成一個焦糖效果,均勻地包裹每一條芋頭~
而且芋頭本身質素很好,裏面又粉又軟又有芋頭香~
我是第一次吃到反沙芋,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材料,可以做出那麼好的菜式~
 

這家餐廳其實是一間很老牌的潮州菜~
我看見其他人點的滷水跟其他菜式都很吸引~
下一次再約點朋友一起吃,就可以多試試其他菜式啦~

📍紅伶飯店
油麻地砵蘭街10-16號宜發大廈地下D及E號舖

海倫最愛吃~
有好吃的餐廳記得要聯絡我~ :)
pansychangchl@hotmail.com
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handicraf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